Pages

Sunday, October 20, 2013

明天,你好


词:王海涛
曲:牛奶咖啡
编曲:格非



看昨天的我们 走远了 
在命运广场中央 等待 
那模糊的 肩膀 
越奔跑 越渺小 

曾经 并肩往前的 伙伴 
在举杯 祝福后都 走散 
只是那个 夜晚 
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 

*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 
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 
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 
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 
每一次哭 又笑着 奔跑 
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 
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 
却提醒我 *
勇敢是什么

当我朝着反方向走去 
在楼梯的角落 找勇气 
抖着肩膀 哭泣 
问自己 在哪里 

曾经 并肩往前 的伙伴 
沉默着 懂得我的委屈 
时间它总说谎 
我从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 

重复 * x2 

勇敢是什么


~语录~
虽然孤身一人远在他乡,
但是并肩往前走的伙伴一直默默地守在身后,
懂得我的委屈,鼓励我,支持我,
最重要的是,总是在我跌倒时鼓励我站起来,
也是她们总在默默地提醒我 “勇敢是什么”。
近来的我比较压力,有好几次真的快撑不住时,
都是你们在远方默默地提醒我“别放弃”。
谢谢你们的鼓励,有你们,至少我不是寂寞的。

*不是我做的不好,而是我还能做得更好*
*路是没分对和错的,走远路反而能学习更多的东西*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