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梦的告诫~该休息了!


早上六点,闹钟尽责地把我唤醒。习惯性按掉了闹铃后,我又继续往被里窝。


十五分钟后,勤奋的闹钟不死心地再次吵醒我。赖惯床的我,连看都不看它一眼,再次让它闭上嘴巴!


六点半意味着最后一次的警告,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!
每天那么早起来上班的生活还真是辛苦,经过几番自我催眠后,我勉勉强强地将眼睛半睁开。

“是时候醒了” 我如此提醒着自己。

迷迷糊糊中,我来到了厕所前。
“奇怪,妈妈干嘛那么早起来洗衣服啊?”还没完全清醒的我看着厕所里的妈妈,发呆……

妈妈:你干嘛那么早起来?
我    :做工啦!(又打了个哈欠)
妈妈:你还有做工吗?你不是早就停了XX补习中心的工作了吗?
我    :(恍然大悟)诶,好像是哦!
妈妈:你就回去继续睡吧!
我    :(心里觉得有点不对劲,可是却讲不出是哪儿出了问题)可是……
妈妈:(这时候已经洗好衣服了)你还站在那儿干嘛?
我    :(还是觉得那里不对)我好像还有东西要做嘞!我~
妈妈:你都没做工了,还有什么东西要做?呐,这是你最后一个月领取的薪水单……
我    :(看着薪水单上注明去年的月份)我真的已经没做工了吗?我……
妈妈:是啦!你还没清醒,快去睡觉啦!
我    :(想了想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)我觉得我还是出去一下,总觉得有东西要做……

开门出去后,我突然从床上震醒……



(看看身旁的闹钟)糟糕,七点了!迟到了!什么怪梦啦,害我迟到了!匆匆忙忙梳洗完毕后,就立刻冲出去了。没错,我的确早就停了补习中心的工作,可是我现在正在实习当中,谁说我没做工啦~~






~语录~
事后回想起这个梦,觉得又好笑又奇怪。
我想应该是近期的我太忙了,以至于心里的闹钟在梦里以妈妈的形态出现告诫我该休息了!
所以,我就乖乖听话,今天暂且休息一会儿,写写一下部落格 :-)
明天还有工作要做,5点就得起床了!Aza aza fighting!!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