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29, 2013

我的天空我的梦







《我的天空我的梦》
主唱:Superstar
歌词:
女生:旋律在我脑海中 不知不觉的在转动
我的心随着感觉走 节拍也跟着走
回想我的小时候 钢琴声会让我感动
好想靠近也很想懂 却没有机会碰

男生: 只能躲在角落 听别人的弹奏
安慰自己说 我会不同

合唱:有我的天空我的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
我没有别人富有 但我能坚持到最后
为我的天空我的梦 创出自己的天空
我一定到最后 每个脚步不会放松

*重复全部
*重复合唱
我会一步步走 不会轻易放松




~语录~
什么是梦想?
是梦吗?还是自己的遐想?
因为有梦想才会有动力想往前冲。
虽然人人常说“梦想不能当饭吃”,但是我相信我的梦想会让我有饭吃。
有梦想并不代表我在妄想,只是有目标。
为了梦想,大家一起加油吧!
为自己的梦想创出一片天空!~\(≧▽≦)/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