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我的名字叫勇敢








我的名字叫勇敢 
词曲:吴嘉祥


是谁被遮住了阳光   能打开另一扇窗
是谁挥着受伤的翅膀   也能越过海洋
是谁被矇住了双眼   依然看得见希望
是谁面对人情的冷暖   还是选择原諒

黑暗中只要一盞灯   就能把四周照亮
手心向下 你会发现   心境更宽广
我的路   不平坦   纵然还有一点难
我的泪   混着汗水随风干
我的心   不平凡   挫折让我更坚強
因为我的名字叫勇敢




~语录~
近来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,
身旁的光芒一瞬间消失了,
仿佛被笼罩在不如意的阴影下,
看不见光明也看不见希望。

无意间发现这一首歌,
带给了我不少启发。
对,纵然我的路不平坦,我的心不平凡,
但是挫折会让我更坚强。
勇敢地去面对一切,是在为自己开启光明的道路。

No comments: